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打造铁路建设镇江样板 动态新闻

连淮扬镇铁路供电配套工程镇江昨天率先复工

2020-02-23 00:09

金山网讯 辛度输变电工程为国家重点工程连淮扬镇铁路配套工程,也是2020年我市迎峰度夏重点工程。昨天上午,20余名施工人员在丹徒西麓村开展复工前专项交底检查,此工程成为全省首个复工的电气化铁路供电配套工程。

市供电公司建设部副主任徐淦介绍,连淮扬镇铁路预计今年8月贯通运行,起点连云港站,终点镇江丹徒站。为了保障高铁横山牵引站用电需求,由镇江供电公司建设辛度输变电工程,预计今年5月完工。

2月10日,供电公司筹划2020年电网建设续建项目复工安排,统计拟复工人员春节期间活动轨迹,调查现场防疫物资实际储备情况,核实施工工器具及原材料供应情况,并结合复工准备情况编制15项续建工程复工计划,在保证人员健康、人身安全、电网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徐淦表示:“针对施工及监理单位外地人员无法及时返镇复工等困难,我们调配本地施工力量,及时调整监理人员,确保工程项目在人员到位、物资到位、措施到位的情况下安全复工。” (耿军平 尹萍)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