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网频道 镇江房产 首页

十天2个亿!疫情之下逆市热销,中海又一次“突围”了!

2020-02-24 12:53

2020新年初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也打乱了楼市的走向。受到疫情影响,不少买房人都好奇“房价是不是要跌?现在买房会不会高位站岗?”已经买了房的人也有点开始焦虑……

众多房地产企业为持续在疫情期间卖房,纷纷开启线上购房通道,南京中海地产也不例外,短短10天,全网中海项目浏览量超10万次,线上销售中心总用户超7万组,总销售额达2亿元!令整个楼市为之惊讶,也让很多持观望态度的人突然明白:房子作为一个生活必需品,无论在任何时候都有刚性需求者存在,只要品牌够硬、产品够好、服务够优,根本不会受到市场太大的影响。

而且就以往非典、次贷危机等经验来讲,每次市场的变动后,都会带来房价的反转。因此许多人预估,2020年房地产不仅不会崩盘,甚至久违的“抢房”热潮或又将重现江湖!

10天2个亿 中海热销线上称霸

事实上,在疫情突发后,中海立刻启动疫情应对措施,诸如线上购房小程序、抖音直播购房、优价房限时抢购等多渠道同上,其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南京十盘,十天60套全系产品持续热卖,销售额达2个亿!

1

5套1200万,有眼光的人都选润江府

作为中海地产在镇江市场打造的高品质楼盘标杆,中海润江府在疫情之下,与集团同步行动,线上购房程序、好房臻抢活动随之上线,同时进行抖音趣味直播、“海众一心 武汉加油”文娱才艺教学直播活动……

2

3

参与互动还有蔬菜大礼包和京东购物卡相送,在特殊的时刻为大家送上了切切实实的福利,温暖全城。

4

一系列活动的举办吸引数千位宅在家的市民热情参与,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顺利在线上转账成交5套房,在当下特殊情况下,可谓是一个不可忽视的成绩!

5

能够取得如此成绩的原因其实很显然,中海润江府自2017年进入镇江以来,一直以央企品牌、城芯低密、一线精装、臻美户型、贴心物业等价值,虏获了一众购房人的心。随着2019年底一、二期的成功交付,润江府的实景现房获得了700多位高端业主的认可,在市场打下了好的口碑。因此,有眼光的购房者们,在此次疫情期间,仍然还是毫不犹豫选择润江府!

6

全方位共同战疫  用守护打动业主的心

获得购房客户们信任另一个重要原因是物业服务,中海物业一直秉承的安全、专业、贴心服务,在遇到此次疫情时完全凸显了出来。

南京中海地产、物业公司守望相助,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落实集团、区域防疫工作要求,疫情期间历经5万次消毒、3.5万次测温、2万辆汽车排查,最大可能地阻断病毒的传播,保障每一位业主的生命健康和安全!

7

中海润江府从疫情刚开始,物业人员就对社区进行全方面的消毒和维护,严把消毒防疫关,不忽略每一个关乎业主健康的细节,更为提供贴心升级服务,物业管家为在家学习的业主小朋友提供作业、试卷资料打印服务,让业主的生活和出行更加安心!

8

9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未来,润江府将继续以高端的品质

完美的服务

为镇江开启美好人居生活


22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