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暖新闻 聚焦

【暖新闻】方舱医院的通宵守护者,凌晨把水果悄悄放在患者床头

2020-02-25 17:58 来源:紫金山新闻

“说星星很亮的人,是因为你们没有看过那些护士的眼睛。”这句近期刷爆朋友圈的金句,让很多人对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武汉市江夏区大花山方舱医院,来自全国各地的护士们也在日夜守护着这里的患者。她们坚毅又温暖的眼神,不仅给患者带来了康复的信心,也照亮了彼此的心灵。

虽然方舱医院以收治轻症新冠肺炎患者为主,但是,这里的医护人员们依然是夜以继日地守护在他们身边,即便是通宵达旦,也无怨无悔。

她叫赵美,今年25岁,是一位土生土长的南京姑娘。2月10日中午,她和她所在的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其他四位同事一起,随第三支国家中医医疗队(江苏)集结出征至武汉,在方舱医院开展救治工作至今。让我们跟随她一起,近距离了解这次方舱医院的通宵守护者。

http://m.zijinshan.org/news/2134334073066543886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