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气温起起伏伏,注意及时添加衣物

2020-02-26 00:27

金山网讯 虽然尚未官宣入春,但是这两天的气温不禁让人觉得:春天就在眼前了。不过,这个春天是“极速体验版”,来得快,去得也快。

春夏秋冬随机播放,江苏的春天就是这么任性。前天24.9℃,昨天17.2℃,今天14℃,这几天的最高温度可以说是一路递减,前天的最低气温是今天的最高温度,这样任性的气温,真的是一周经历三个季节,稍不注意就很容易受凉感冒。

除了气温换季式下降,最让人瑟瑟发抖的是阴雨模式重新启动,湿漉漉的感觉又要回来了。从前天夜间到昨天午后,雨带南压,雨水自北向南铺展开来,全省大部分地区“雨露均沾”,明媚的阳光不在,出现阴雨连绵的天气。今天开始,雨水暂时停一会,28日又将迎来明显降水天气。

具体天气预报:2月26日阴转多云,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14℃到15℃;27日多云转阴,最低气温5℃到6℃,最高气温13℃到14℃;28日阴有中雨,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10℃到11℃。 (单杉)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