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时政

每一份感动都是前行的力量,战“疫”有你,春暖花开不会远

2020-02-28 22:38

刘某是湖北省江陵县资市镇先进村的一名贫困户,因为身患肺癌,每天都需要吃抗癌药盐酸厄洛替尼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因为交通管制快递停运,眼看药就快吃完了,这下可急坏了她的家属。

日前,她的家人来到村委会求助,正好碰到江陵县检察院防疫工作队排查回来。村干部和他一起找到先进村防疫工作组组长、江陵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裕洲,说明了情况。

救命药不能少,李裕洲赶紧将药品采购需求在工作群发布,发动大家一起想办法,最终得知荆州市肿瘤医院有药。由于当天时间已经很晚了,他赶紧跟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说明情况、请好假,决定第二天去买药。

第二天一大早,李裕洲和工作队员杨雄一道出发前往荆州。到医院后两人分头行动。李裕洲找医生开处方,杨雄去收费处排队。买好药后,他们马不停蹄赶往先进村,把药送到刘学英家中。详情请见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