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第一批政务服务高频办事指南上线

2020-02-29 15:08

金山网讯 记者今天(2月29日)从镇江市政务服务办(行政审批局)获悉,日前,该局从企业和群众的视角重新审视原有办事指南,重塑办事流程,上线了第一批5个高频办事指南视频,包括执业药师注册操作指南、医疗器械网络销售备案操作指南、企业登记注册操作指南、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操作指南和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操作指南。

据市政务服务办(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一批上线的5个高频办事指南视频,已放置在大厅自主服务电脑供办事群众查阅,也可以在官方微博“镇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下载,相对原来“冰冷”的纸质提交材料,视频化的办事指南更加鲜活,更加生动,更易理解。

记者在大厅内自助服务区看到,已有不少办事群众前来“尝鲜”,也对新颖的办事指南赞不绝口。后期市政务服务办(行政审批局)还将根据办事群众需求及政务服务大数据分析,陆续上线第2批、第3批新版办事指南供企业参考。(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徐晞凡  崔晓婷  )

责任编辑:吴丽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