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江苏大学提供线上服务

满足大学生求职、出国、升学文件需求

2020-03-02 00:45

金山网讯 每年2月至3月,是大学生求职、出国、升学的关键时期,也是大学生证书证明材料、成绩单等文件需求的高峰期。疫情期间,江苏大学线上服务“全天候”,自助服务“不间断”,通过免费打印、快递邮寄、扫描发送、网上办理、线上解答等一系列暖心服务。截至2月底,已为150余名学生提供线上服务32项,打印资料近350份。

“老师,3月留学申请截止,现在可以打印成绩单和密封件吗?”“可以,中心还可以提供代打印和邮寄服务。”“谢谢老师。”一封封沟通邮件过后,一份份荣誉证书、奖学金证书、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大学英语四六级证明等材料通过扫描、寄送的方式送到了有需求的学生手中。

江苏大学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配有8台自助设备,在疫情期间,为了解决大学生无法返校打印的难题,中心通过网上办事大厅、中心邮箱、留言板等网络渠道,收集学生需求信息,并确保学生需求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该校学工处处长杨道建介绍,“学生有需求,我们就提供服务,不会让任何一位学生因为无法获取证明材料而耽误他们的求职就业、出国留学和升学深造。”(吴奕 张芬 古瑾)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