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镇江芦苇之家携手爱心企业组织社工、志愿者共同战“疫”

2020-03-03 09:23

QQ截图20200303174811

QQ截图20200303174758

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芦苇之家义工服务社携手江苏恒顺集团等爱心企业和单位在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组织社工和志愿者发挥专业技能特长,共同构筑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网,先后赶赴我市润州区金山街道黑桥社区、兴化市曹黄村等地为残疾人士、独居老人等弱势群体和市民提供疫情防控知识咨询、情绪宣泄疏导、心理减压辅导、资源连接、防疫物资援助、生活救助等多项志愿服务,并动员和引领青年志愿者、网民充分利用微博、微信、抖音等网络平台多渠道积极开展和参与防疫知识科普活动,进一步增强和提高市民的防疫意识。

记者了解到,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镇江芦苇之家义工服务社社工和志愿者们用耐心和实际行动传递着社会正能量,累计投入服务人员86人次,跟踪服务弱势困境对象215人次。(徐炼炼)

责任编辑:吴丽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