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核酸检测助力南沿江项目安全复工

2020-03-04 00:36

金山网讯 日前,一专业医学检验机构走进中铁二十四局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二分部,给全体职工和劳务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经过半天的检测,分部296名职工和劳务人员样本全部采集到位。

南沿江二分部地处标段铺架通道的起点,面对疫情大考,项目部一系列举措加速项目复工复产进程。经过多方协调,项目部邀请了上海一家专业医学检验机构给职工和劳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回到项目部已经一个多星期了,心里一直感觉不踏实。这次项目部组织核酸检测,可以让一线作业人员安心地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提高劳动效率。”中铁二十四局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桥梁下部结构作业队负责人汪晓宝由衷地说。

截至目前,南沿江二分部管理和作业人员已基本到位,跨304县道连续梁、汤家边村特大桥、句容3号特大桥C段、施家边村路基等多个工点已陆续开工,常州金坛段复工手续也已经批复。

“下一步,项目部将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业主的沟通协调,努力做好阳山隧道工点的全面复工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这场硬仗。”中铁二十四局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二分部总工李照众介绍,阳山隧道为南沿江城际铁路全线唯一一座隧道,位于句容市与金坛区交界处,全长850米,穿越句容茅山5A级风景区,拆迁难度大,风景区内施工环保要求高,此隧道也是项目重要控制性工点。(曾海蓉 刘星宇 刘锡引)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