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法院新闻

镇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汤小夫先后赴京口、润州法院督查疫情防控与审判执行开展情况

2020-03-07 07:07

3月3日下午,镇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汤小夫率队先后赴京口、润州法院调研,督查疫情防控与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确保疫情防控与审判执行工作“双推进”,京口、润州法院自3月3日起恢复部分线下诉讼服务功能。汤院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疫情期间人员进入申报登记情况、安检窗口、恢复开放的法庭、远程视频法庭、24小时自助诉服中心等场地,并现场操作了自助服务设施,详细了解网上立案、线上调解以及江苏微解纷平台运用等相关工作情况。他要求基层法院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两手抓、两不误,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两不误,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统筹做好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不断完善智慧服务、智慧审判、智慧执行、智慧管理,让智能化辅助应用覆盖到审判执行各个环节,规范线上办案的程序性,将信息技术与司法规律深度融合,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需求。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猛、副院长张子敏等陪同督查,润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传军、京口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凯汇报了相关工作。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