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冷空气还要再蹦跶几天

2020-03-11 00:53

金山网讯 惊蛰过后,万物复苏。虽然气象学意义上的春天还没来,但是经过前天的一场小雨,春的气息越发浓烈了。在春天真正到来之前,冷空气表示,自己还想再蹦跶几天,弱冷空气不定时骚扰的时节里,防寒保暖工作要做好哦。

昨天早晨出门时,还淅淅沥沥下着小雨,九点之后,天空开始放晴。随着阳光愈发灿烂,气温也逐渐升高,最高气温达到了13.2℃。温度虽然缓慢升高,但是风依旧在呼呼地吹,走在路上,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被吹飞。在大风的攻击下,人体感觉只有一个字“冷”。未来几天,冷暖空气的纷争依然未停歇,晴雨相间,温度也是起起落落,气候多变的时节,注意保护好身体。

具体天气预报:3月11日多云,早晨部分地区有雾,偏北风转偏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5℃到6℃,最高气温15℃到16℃;12日多云转阴有小雨,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15℃到16℃;13日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最低气温6℃到7℃,最高气温10℃到11℃。 (单杉)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