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聚焦京口法院 法院资讯

京口法院执行局开展书记员执行业务集中专项培训活动

2020-03-14 14:11

年初,一场肆虐的疫情,停滞了人们的生活,但京口法院执行工作没有消极等待,而是迎难而上,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古人云“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为适应当前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2020年3月9日下午京口法院执行局集中开展了书记员业务专项培训活动,以提高书记员的业务技能为基础,来促进执行效率和执行规范化水平的提升。

本次培训,由局年轻执行员李祉含传授其扎根于审判一线时的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了送达技巧、文书制作,并传达了徐立强局长对流程规范、文书规范的统一要求。业务培训活动让大家收益颇深,不仅提高了书记员的工作能力,也提升了案件的规范化。业务学习必将成京口法院执行局未来执行工作的常态化,做到常学习,常交流,得于心应于手,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的执行队伍。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