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早晚温差19℃,注意保暖

2020-03-16 01:01

金山网讯 19℃,这是昨天的温差,可以说一天内经历了三季。虽说最近晴天超长待机,气温也在持续升高,但是早晚温差很大,千万不要被“暖洋洋”骗到了。

春天是什么味道的呢?有人说是花香,有人说是青草香,还有人觉得是野菜香。走在外面,花开满枝、遍地,随手一拍都是一幅春日大片。现在也正是“蒌蒿满地芦芽短”的时节,走在郊外,常常能看到挑野菜的叔叔阿姨们忙碌的身影,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野菜虽鲜美,但是性较凉,不宜多吃,以免造成消化道不适。

本周又是“晒被指数”五颗星的好天气,阳光明媚,气温适宜。18日起,最低气温将升至10℃以上,最高气温将超20℃。爱美的女孩子们,衬衫、风衣、小裙子,美美的春装都准备好了吗?不过美丽在线的同时,要记得上下班路上带件厚衣服哦,以免春风让你着了凉。

一周天气预报:3月16日晴到多云,偏东风转东南方3级,气温6℃到16℃;17日多云转晴,气温7℃到21℃;18日多云,气温10℃到22℃;19日多云转晴,气温11℃到19℃;20日晴,气温10℃到22℃;21日阴有小雨,气温11℃到20℃;22日多云,气温14℃到20℃。 (单杉)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