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马明龙赴扬中看望慰问企业家

2020-03-20 09:49

18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赴扬中看望慰问大全集团董事长徐广福,并就推进产业强市战略听取意见建议。

马明龙指出,大全集团在坚守实体经济、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许多骄人业绩,特别是徐广福董事长在企业界打拼多年,是令人尊敬的优秀企业家。企业家是一座城市宝贵的财富,当前镇江正在全力推进产业强市战略,需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他表示,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一定会全力以赴,当好“店小二”。

马明龙充分肯定江苏大学与大全集团的深入合作。他强调,名城名校要相映成辉,希望江苏大学更大力度深化校地校企合作,鼓励优秀人才留镇创新创业就业,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为镇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副市长潘早云参加会谈。

(施 伟)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