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江苏银行丹阳支行成功办理 预购商品房抵押预告登记业务

2020-03-20 11:42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近日,江苏银行丹阳支行成功办理丹阳市第一笔预购商品房抵押预告登记(预抵押)业务。

春节前,江苏银行丹阳支行收到丹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流转的《关于在我市开展预购商品房和预购商品房抵押的预告登记的通知》文件。江苏银行丹阳支行行长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零售业务部全员学习文件内容,了解办理预抵押的流程,并要求大家积极协助各楼盘,力争早日办成此项业务。

江苏银行丹阳支行零售客户经理在疫情值班期间,多次电话联系丹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咨询具体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复工后,该行零售客户经理与丹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一起学习探讨。在零售部全体客户经理的共同努力下,近日,江苏银行丹阳支行终于成功办理了丹阳市第一笔预抵押业务。而这笔业务的成功办理,为江苏银行丹阳支行在房贷业务市场中树立了专业、高效的形象,为后期与楼盘开发商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潘志强 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