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业务信息

经营急需资金?我选浦发银行房抵快贷

2020-03-20 11:48 来源:京江晚报 广告

很多企业主在经营过程中时常会遇到这样喜忧参半的局面:最近生意好,签了好多单子,需要备货/买原材料/垫资,但是货款没那么快回笼,之前的单子还没到结账的时候。怎么办呢?难道要错失赚钱机会吗?

别担心了!来浦发银行,选择房抵快贷助您成功无压力!

浦发银行房抵快贷是一款面向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小微企业经营者灵活便捷的贷款产品。只要你有房产,就可以在浦发银行申请贷款,最高期限可达20年,最高贷款额度1000万元,能够满足在日常生产经营中的周转资金需求!

这款贷款产品的特征明显:

1.受理快:贷款资料准备相对简单,只需要提供9份材料即可申请贷款,300万以下贷款申请更有绿色通道,准备材料更加便捷。

2.审核快: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一周就可以放款。

3.准入易:只要提供可以抵押的房屋(在浦发银行有按揭贷款也可以),正常经营即可申请贷款。

4.额度高、期限长:最高贷款额度1000万元,最高贷款期限可达20年。

5.还款方式无压力:贷款无需一次性还款,可选择按月等额本息、等额本金等还款方式,减轻还款压力,轻松实现经营周转。

对于需要准入的贷款资料,浦发银行从方便客户角度出发,列出了清单制需求,客户一目了然,减少资料准备环节,加快放款进度,主要所需的材料清单如下:

身份证明材料1.借款人及其配偶(如有)身份证2.借款人及其配偶(如有)户口簿3.婚姻证明材料4.营业执照(合伙协议、挂靠协议等)偿还能力审核材料1.抵押房产证明2.最近一年银行流水3.贷款存续期间将会产生现金流入的订单和业务合同4.其他资产权属证明用途证明材料1.交易合同/订单

浦发银行房抵快贷这种快快贷、慢慢还的贷款产品,能够有效支持解决企业主在日常经营中所遇到的周转困难,帮助经营资金有效周转,实现成功无压力!

浦发银行网址:

www.spdb.com.cn

咨询电话:95528

镇江分行营业部

13862445800、18851280105、18851287000

丹阳支行营业部

13506100909、15862934713

扬中支行营业部

15052989685、18005288922

句容支行营业部

13905299186、13337760600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