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最低气温将回个位数 最低气温将回个位数

2020-03-22 00:25

金山网讯  昨天我市气温急升,最高气温达到了28.4℃,夏日感十足。温度急剧升高,是暖湿气流强盛的标志。果然,到了傍晚,天就变得阴沉沉的,有一种山雨欲来的感觉。

温度急剧升高之后,大家等来的就是降温啦。明天开始,最低气温又将回归个位数,市民注意及时增加衣物。未来十天,在25日至27日和月末分别有较明显降水过程,雨量可达中到大雨,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方面,22日至27日最高气温维持在18℃到23℃左右,28日至月末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明显下降。

具体天气预报:3月22日阴转多云,最低气温12℃到13℃,最高气温20℃到21℃;23日多云,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19℃到20℃;24日多云,最低气温6℃到7℃,最高气温20℃到21℃。 (单杉)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