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江苏省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座谈会在镇江召开

2020-03-24 17:01 来源:金山网 朱浩 崔晓婷

金山网讯 日前,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在镇江召开江苏省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工作座谈调研会,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督导组关于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工作指示要求,对《江苏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方案》再学习、再部署、再深化。

会议指出,会议选址镇江是对镇江疫情防控期间“两手硬”工作的高度肯定。会议剖析了当前安全生产许可把关不严、企业和中介机构未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等问题,并围绕如何严格落实申请企业主体责任、严厉推进中介机构合法诚信服务、严密组织许可过程审查核查、严肃对待审核过程发现的问题明确了工作要求。

会议还就如何做好危化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工作、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对省应急管理厅座谈稿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总结经验和做法。

会议强调,全省要以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方案》为契机,充分发挥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抓手”作用,通过严格许可审查核查,督促申请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推进中介机构合法诚信服务,助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崔晓婷)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