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丁卯城管中队助拆户外广告牌 消除安全隐患

2020-03-24 10:28

QQ截图20200323155559_副本

QQ截图20200323155548_副本

QQ截图20200323155613_副本

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丁卯城管中队执法人员在巡逻中发现,位于丁卯桥路西南侧一楼顶上的企业户外广告牌焊点、支架锈蚀严重,而该楼房紧临车流较大的丁卯高架,广告牌一旦倒塌,后果不堪设想。

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联系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告知广告设施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其立即自行拆除。企业方表示,因受疫情影响,专业施工队伍还未返镇,自行整改有困难。考虑消除安全隐患刻不容缓,丁卯城管中队在与该企业充分沟通之后,于次日组织施工人员对户外广告牌进行了助拆,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

丁卯城管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做好疫情管控和市容环境整治工作的同时,始终把监管行业安全生产,消除化解安全隐患的责任牢记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上,为新区提升投资和人居软环境贡献力量。(丁东  朱高元) 

责任编辑:吴丽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