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污防指挥部暨河湖长制工作视频部署会明日召开

事关你我!干货满满!

2020-03-25 10:49

金山网讯 刚刚,记者从镇江市污染防治指挥部获悉,镇江市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指挥部暨河湖长制工作视频部署会即将于明日(3月26日)召开。会议将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设立一个市级主会场和8个市(区)分会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当下,生态环境一直是市民们关注的热点;同时,2020年是镇江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之年,污染防治“组合拳”如何谋划和打好?又确定了什么攻坚目标?各地各部门将施出拿出怎样的硬核措施?明天,镇江市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指挥部暨河湖长制工作视频部署会将集中公布“答案”。

据了解,召开此次会议是为了贯彻落实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总结工作成效,部署今年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战决胜,确保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河湖保卫战。

记者还了解到,会上,丹阳市、句容市、京口区、镇江新区等市(区)政府和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工信局等部门将会就“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落实河湖长制”“城镇污水治理处理提质增效、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升水环境质量并确保断面水质稳定达标”“如期完成长江干流岸线清理整治”“运输结构调整、车船污染治理、船舶和港口污染防治”“推进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等作交流发言。(耿业宏 李媛)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