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法院新闻

镇江中院开展 “守护镇江 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

2020-03-25 23:10

DSC07082.JPG

DSC_8891.JPG

春风送暖,爱心满院。近日,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组织开展“守护镇江、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有50余名献血志愿者进行献血,实际献血人数达到任务指标1.7倍,累计献血量约16000毫升。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市临床用血供应严重短缺。为加强临床抢救用血的采集与供应、保障患者生命安全,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汤小夫就献血工作专门提出要求,机关党委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广大党员干警积极响应、踊跃报名,院领导身先士卒带头献血,全院干警纷纷撸袖献血,良好的现场秩序、浓郁的献血氛围赢得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纷纷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中院立案一庭党支部副书记刘振华,连续11年参加献血,献血总量已超过5000毫升;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唐林东连续7年参加献血,每次献血400毫升、献血总量已达4000毫升,是名副其实的中院“献血达人”。此外9名女干警参加献血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战斗在抗疫最前线,但通过义务献血奉献爱心,同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DSC_8947.JPG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