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现场督查学校防疫和复学保障

2020-03-26 00:44

金山网讯 24日,市政协副主席、润州区委书记高国成率队来到镇江实验学校魅力之城分校、润州区机关幼儿园、镇江金山实验学校,现场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保障工作。

每到一处,高国成仔细检查校园内卫生消杀以及红外体温测量设备、临时隔离观察室、疫情防控物资等配备情况,认真听取各学校师生健康统计、复学复课准备、校园日常管理等情况的汇报。

高国成指出,学校作为人员高度密集场所,复学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不能有丝毫放松。防控氛围要再强化,教职工和学生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有清醒认识,既要高度重视也不过度紧张;防控方案要再细化,方案制定要考虑师生上学、上课、放学全过程,提醒做好自我防护和注意人员接触;防控措施要再落实,贯彻落实好错峰返校、进出校门人员分流管理、摸排师生健康状况、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科学安排日常消杀等措施,同时积极帮助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防控责任要再压实,以对学生、家庭、社会负责的态度,切实保障教职工和学生身体健康。 (陆彦杰 孙晨飞)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