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创新》编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党刊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2020-03-26 00:46

金山网讯 25日上午,市委党刊《创新》杂志召开了《创新》编委会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以来的办刊情况及下一步打算,研究部署了2020年重点栏目年度计划,与会的编委会全体成员和部分作者、读者代表对《创新》2020年工作思路、改进举措和选稿编排等提出了不少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2019年以来,《创新》杂志强化办刊机制,完善采编方式,精准发行范围,在做实、做深、做新上努力,提升了融合度、增强了聚合力,提高了规范性,不断扩大党刊的社会影响。在全国城市党刊年会上,参评作品还获得了优秀调研文章一等奖。下一步,《创新》将在选题策划、文章编排、刊印发行等方面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超前意识和系统意识,不断提高应变力、把控力和组织力,在强导向、扩影响、建队伍等方面下功夫。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创新》编委会主任郭建出席会议。他指出,经过新一轮改版的《创新》杂志又有了新的提升,要继续按照媒体融合发展要求,发挥资源整合优势,进一步增强党刊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作用。要坚定不移、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家办刊,把握好具体站位、定位问题;要从市委的角度、全局的视野,进一步强化指导性、根本性、关键性的问题,坚持系统思维、开放创新和一流的标准;要处理好重点特色和时度效的问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产业强市”战略实施等重点要一以贯之地关注;要融合创新,打造品牌栏目,传递导向,覆盖更多的群体。 (栾继业)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