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国际

菲律宾医疗团队远程视频连线中国医疗专家 交流抗疫经验

2020-03-26 09:2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3月25日电(记者袁梦晨 郑昕) 在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推动协调下,24日菲律宾中华崇仁总医院与中国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简称“浙大一院”)举行远程视频会议,双方医疗团队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治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近两个小时的视频连线中,浙大一院医疗专家详细分享了中国在疫情诊断、救治等方面的经验和案例,耐心解答了菲律宾中华崇仁总医院医生在诊疗方面的问题和疑惑,并结合菲律宾实际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应对建议。

视频连线后,菲律宾中华崇仁总医院的医生表示,这次交流收获颇丰,十分感谢浙大一院医疗专家的分享,这些“中国经验”对该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大有裨益。他们期待后续双方能够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向中国医生学习更多经验,更好地服务菲律宾民众,服务在菲华人华侨。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表示,此次视频连线是中菲两国医疗卫生领域共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一次有益尝试,旨在帮助菲律宾医疗机构提升应对疫情的能力,也是对广大在菲华人华侨殷切期盼的回应。

责任编辑:吴丽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