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贴心!江一社区关工委为居家隔离学生送教材上门

2020-03-26 19:37

送书上门

金山网讯 “你好,童同学家长在家吗,请开一开门,我给孩子带来了新学期教材……”日前,四牌楼街道江一社区关工委为辖区湖北返镇居家隔离学生送去了新学期的教科书。

据悉,该学生目前就读于江滨小学,是一名六年级学生,3月20日,一家四口人从湖北黄冈返镇。抵达后,童同学一家主动向江一社区居委会报告登记相关信息,并积极配合执行居家隔离制度,主动在家隔离14天。

开学延期,家长着急,老师着急,孩子们更急,了解到童同学还未领取新教材这一情况,江一社区关工委建议家长和学校沟通好后,立刻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去学校领取教科书,送到对方家中。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江一社区关工委就主动了解居家医学观察学生的学习需求,为需要帮助的同学们开展打印资料、上门送书的服务,为学生及家长解决后顾之忧,温暖、贴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交口称赞。(黄莹)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