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后续 | 瑞阳路“垃圾场”已清理

2020-03-26 16:26

金山网讯 紧靠瑞阳路旁,有一处荒废的拆迁工地,因为外围围墙上的一处“缺口”,造成这片空地在几年时间里变成了一处不断在扩大的大型垃圾场……此事经过“今日镇江”24日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26日,记者获悉这片“垃圾场”已经被清理。

26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从这块空地唯一的一个“缺口”已经被人用木板完全封闭,通过空隙,可以看到空地上原先大大小小的垃圾堆已经被清理干净,只剩下一些碎石头。

“这块空地属于国有土地,正在规划成一个街心公园。”丁卯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片空地闲置期间,围挡本来是封闭的,后来被人拆开了。

报道刊出后,社区立即组织人手,对这片空地进行了清理和打扫,并对缺口进行了封闭。该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会加强对这片空地的管理,定期对这里进行查看。(全媒体记者 景泊)

责任编辑:吴丽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