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召开“我为政务服务立新功”动员会

2020-03-26 19:34

金山网讯 昨天(3月25日)下午,镇江市政务服务办(行政审批局)召开“我为政务服务立新功”动员会暨党建工作会议。

会议进行了集体宣誓,相关部门同志进行交流发言,镇江市政服务务党组成员向党组书记递交“一岗双责”责任书,各支部书记向机关党委书记递交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会议部署了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进行了干部测评。

会议提出,今年党建工作总体要求是贯彻落实好从严治党的要求;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拓展;突出“让人民满意、服务再出发”主题;紧扣高质量政务服务发展的新格局;组织动员党员干部为政务服务勇立新功。

会议强调,党建工作的重点是引领和动员立新功,要立推进改革之功、立满意服务之功、立提升自我之功;要坚持抓实抓融合,把党建工作和政务服务工作、“让人民满意 服务再出发”主题活动相融合,把支部基础工作打扎实,提升党员素质,提高整体荣誉感;要打造特色品牌,围绕主职主业,形成一条贯穿所有党建工作的主线。(崔晓婷)

责任编辑:吴丽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