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京口有序开展劳务派遣单位年度核验

2020-03-27 00:45

金山网讯 为切实加强京口区劳务派遣市场的监督管理,规范劳务派遣机构的经营行为,促进劳务派遣机构健康有序发展,京口区人社局近日分时段、分步骤有序开展劳务派遣单位2019年度核验工作。

据了解,年度核验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在年度核验准备阶段,通知所属劳务派遣单位按规定要求预先准备好年度核验的各项材料。第二阶段为年度核验材料送审阶段。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过分集中,采取预约受理年度核验申请材料,每天分时段、分批次受理劳务派遣单位年度核验申请材料。在核查阶段,京口人社部门将根据劳务派遣单位送审的年度核验申请材料,结合工作需要,针对性地对一些劳务派遣单位进行上门核查,进一步查实劳务派遣单位在执行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上是否落实到位。(金仁  沈春来)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