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七旬翁酒驾三轮车 冲进油菜地里侧翻

2020-03-27 00:59

金山网讯 日前,扬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八桥中队接到报警称,油坊镇老郎村西8组路段附近,一辆电动三轮车侧翻,有几位年龄较大的老人被困车内。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封闭式电动三轮车正侧翻在油菜田里,油菜田下方就是一条小河,三轮车随时有可能滑进小河里。此时驾驶人黄某已从驾驶室内爬出,但另外3位80多岁的老人却被困在车厢内动弹不得。民警立即将电动三轮车后车窗敲碎,将老人们一个接一个地从后车窗拖了出来。

到场的救护车一次只能救助两位老人,民警立刻安排警车将另一位老人送往医院检查,好在几位老人都只受了轻微伤。

民警在现场对驾驶员黄某进行询问时,发现黄某满身酒气,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呼气结果为60.8mg/100ml,涉嫌酒驾。经查,黄某今年73岁,当天沿油坊镇老郎村道路由东向西行驶,至老郎村西8组路段时,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翻。此次事故,黄某负全部责任。(卞志鹏 张兆勇)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