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生活资讯

【投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省级消费教育基地星级评定

2020-03-27 11:01

镇江市消协在3月份开展以“凝聚你我力量”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随着社会发展,消费对国民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越来越大,消费教育的工作也呈现出多元化、个性化的特点,因此发挥消费教育基地的宣传,展示的作用显得尤为重要。故决定在3月宣传月活动中集中展示省级消费教育基地9家,请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并给予星级评定和新基地的推荐。

消费教育基地展示三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是中国电信分支机构,为镇江全区提供各种基于电信网络的语音、数据、图像与综合信息服务,是镇江地区唯一承担应急通信、党政军专用通信任务的国家主体通信企业。1881年,镇江电信为全国首批设立的8个电报局之一,至今已有上百年的历史,是本地最悠久的骨干通信企业。

走进5G时代,体验智慧生活,镇江“智慧城市体验馆”为市民提供了很好的培训教育基地,不定期地组织在校学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事业单位代表、行风监督员、相关媒体人等到镇江“智慧城市体验馆”进行参观学习,了解镇江通信信息化演变史,感知电信5G、天翼云、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家居等智慧应用,了解到通信发展的历史以及未来电子科技的应用和高速发展,感受到电信的百年风云,并可以亲身体验奇妙而惊喜的智慧之旅。

微信截图_20200327105919

镇江电信为进一步做好省级消费教育示范基地,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全员服务在行动”教育传播活动,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中谈提升服务的核心是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服务的目的是提升客户忠诚度和品牌价值,打造核心竞争力。

镇江电信组织各类消费教育培训,将培训落实到实体渠道营业员、客户经理、装维人员等一线员工,聘请第三方公司进行服务礼仪、业务营销、渠道服务能力、诚信消费等方面的培训,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对外形象。开展以“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公司领导带队到一线进行调研,深入一线了解服务问题,优化内部流程,为一线的服务工作做好支撑,为公司的经营发展助力。

微信截图_20200327110120

微信图片_20200327161553

扫码参与投票

责任编辑:孙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