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爱心企业捐赠“复学包” 助力镇江残障儿童顺利复学

2020-03-27 17:38

微信图片_20200327164504

金山网讯  伴随多地明确开学时间,复学潮来袭。为有效保障镇江市特困残障儿童能够安全顺利复学,镇江报业传媒集团联合镇江市残疾人联合会于4月3日,共同主办“战疫有爱 复学有礼”活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为50名特困残障儿童捐赠总价值为13750元的防疫“复学包”。此款防疫“复学包”由宁波企业贝发集团赞助,这也是该企业推出的全国首款防疫“复学包”。 每个包里包含3D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30片、 消毒湿纸巾30片、59ml外贸款免洗抑菌洗手液1瓶、迪士尼文具礼盒套装1个(含铅笔、卷笔刀、小手帐、尺子、文具盒等)、学生书包1个。一站式解决家长们的难题,为安全有序复学保驾护航。(全媒体记者 朱浩)

责任编辑:夏健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