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京口教师将赴可克达拉市开展教育援助

2020-03-29 00:33

金山网讯 近日,京口区教育局、镇江市第十中学联合举行援疆教师欢送仪式,为十中支教教师陶明义送行。据悉,此次援疆教师选派工作经过个人申报、学校推荐、资格审查等环节,最终陶明义顺利成为江苏省第二批“援疆万名教师支教计划”中的一员。他将赴新疆可克达拉市金山实验学校,开展为期一年半的教育援助工作。

“选择援疆,就是选择了义无反顾的付出,选择了不求回报的坚守……”陶明义临行感言句句铿锵,道出了京口区援疆援藏教师的共同心声。据悉,陶明义即将前往支教的可克达拉市金山实验学校为我市援建学校,于2019年8月25日正式开学。

欢送仪式勉励援疆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教育初心,精耕细作,以京口教育人特有的精神风貌,为新疆教育发展作出贡献;把立德树人内化到教育教学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十中校方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支持陶明义在疆期间的需要,做好后勤服务兵,解除其后顾之忧。(李佳 李明伟 谭艺婷)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