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乘客遗落钱包自感难寻 不料公交人追到小区送还

2020-03-29 00:48

金山网讯 日前,记者从公交一分公司了解到,公交人接力相助,将一名乘客丢失的钱包送回。

据了解,事发当天下午1时许,公交一分公司的纪承作为10路车的随车安保员,正随车向党校方向行进。当公交车行驶到太平圩站台时,纪承发现旁边一个无人的座位下有一个棕色的拎包,乘客们均表示这不是自己的。

当公交车到达党校终点站后,纪承将包交给站务员保管,自己返回车上。下午2时许,车队长颜均得知没有乘客来电或者到终点站询问失物情况,便打开包寻找线索联系失主。包内除了有两千多元现金之外,还有一张身份证和一张小区出入证。根据小区出入证,颜均来到了金山水城B区门口。在小区保安协助下,通过出入证和身份证,联系上了失主石先生。

得知自己不慎丢失的包被好心人送到了小区门口,失主石某表示,丢包后本没想到能找回来,也没有尝试寻找,没想到公交人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包送到小区。

(苏文 徐超 沈湘伟)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