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生活资讯

镇江南山风景名胜区开园通告

2020-03-29 16:25

尊敬的市民、游客:

根据镇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经上级部门研究决定,镇江南山风景名胜区自3月30日9:00起开放。具体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9:00—16:00(每日15:30起停止售、检票)。

二、门票价格

景区暂定门票优惠价15元/位。

三、入园须知

1、实名制购票。建议游客采取在线预约、手机扫码等方式实名购票,窗口购票请主动出示身份证并实名登记。

2、持旅游年卡及符合免票政策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及各类优惠证件入园。

3、旅游年卡延期。旅游年卡有效期在2020年1月24日(含1月24日)以后到期的,系统自动在原有效期基础上顺延三个月。

4、优惠政策。自恢复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含已退休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工作证件或出示医务人员游园卡免费游览。

四、游览须知

1、科学佩戴口罩。疫情尚未完全解除,请游客科学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2、文明游览。请游客遵守文明旅游公约,在购票、验票、游览过程中,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间距,不得开展聚集性活动。

3、景区室内场馆暂不开放,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

五、温馨提示

本通告所述内容将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实行动态调整,为避免影响您的出行计划,请及时关注镇江南山风景名胜区官方微信和官网动态,合理规划行程。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咨询电话:0511-84498660。

 

镇江市南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2020年3月29日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