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江大为海外学子寄送爱心防疫包裹

2020-03-30 00:11

金山网讯 3月26日,装着1000个口罩和32个护目镜的7份爱心防疫包裹从江苏大学理学院发出,寄往该学院在境外学习的学生手中。“没想到学院这么挂念我们,特意给我们这些在海外的学生寄来了防护用品,非常暖心。”得知这一消息,在美国阿卡迪亚大学交流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1601班学生黄子橙说。

目前,江苏大学理学院在境外的学生共有32人,主要通过中外合作班项目、公派留学项目等途径赴海外学习交流,分布在美国和澳大利亚。海外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密切关注海外学子的学习和生活,通过每日健康打卡系统详细了解目前身在海外的32名学生的健康状况。

“身体状况怎么样?防疫物品有没有保障,基本生活用品是否充足,学校周边的情况怎么样……”每天,学院辅导员都和每一位海外学子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得知同学们在国外口罩余量不足、购买困难后,学院拨款,再加上一名在读学生爱心捐助了300个口罩,迅速筹集到 1000个医用口罩、32个护目镜并快递给海外学子。

“不管学生身处何方,学校、学院都会牵挂。现在全球疫情处于高发阶段,我们也会和学生一起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并尽全力为海外学生提供帮助。”江苏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善民说。(胡冰心 郑玮 吴奕)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