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涉嫌多项交通违法 酒驾男子被处罚款

2020-03-30 00:31

金山网讯 近日,在句容市文昌东路与肖杆路路口,句容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民警当场查获一中年男子涉嫌酒后驾驶摩托车,后进一步查证,该男子还涉嫌无证驾驶、车辆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据警方介绍,当日17时30分许,陈某(男,44岁,句容人)在自己家中陪帮忙建房子的4名瓦匠吃饭,席间陈某喝了一瓶半“雪花”牌啤酒。饭后,陈某驾驶悬挂号牌为苏LMD二轮摩托车从家中到句容城里买东西。20时34分,当陈某驾驶摩托车行驶至句容城区的文昌东路与肖杆路路口处时,被句容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执勤民警拦停检查。

民警发现陈某有酒驾嫌疑,遂当场对陈某进行呼气酒精含量检测,检测结果为50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进一步查证,发现陈某涉嫌无证驾驶摩托车,且使用了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句容交警大队依法对陈某涉嫌酒驾、无证驾驶及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合并给予陈某处6200元罚款。(张正龙 张兆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