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生活资讯

民警暖心救助高龄老人

2020-03-30 11:21

金山网讯  3月29日上午,镇江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大路派出所民警救助一名晕倒的老人,得到了其家属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QQ截图20200330111826

QQ截图20200330111810

当天上午,大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欧家乐超市,有位九旬老人晕倒在地。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一九旬老人晕倒在地,旁边围了不少群众,民警立即上前慢慢地把老人从地上扶起来,并对老人进行急救,大约过了两三分钟分钟,老人的气色才有些好转,紧闭的眼睛微微张了开来。民警将老人扶到旁边休息,同时走访询问附近群众,经多方询问与调查,终于辗转要到了老人儿子的号码,老人的家属接到电话后很快赶到现场,民警和其一同将老人送到医院检查。

据了解,老人已经九十多岁,当天独自上超市买东西,突然身体不适晕倒在地,引来路人围观。 经检查治疗,老人身体已无大碍。老人的家属对民警的帮助感激不已,连声道谢。

警方温馨提醒:当前正值春夏交替,高龄老人外出一定要有人陪护,以免发生意外。(刘裕)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