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生活资讯

【投票】丹阳市华南实验学校省级消费教育基地星级评定

2020-03-30 16:25

镇江市消协在3月份开展以“凝聚你我力量”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随着社会发展,消费对国民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越来越大,消费教育的工作也呈现出多元化、个性化的特点,因此发挥消费教育基地的宣传,展示的作用显得尤为重要。故决定在3月宣传月活动中集中展示省级消费教育基地9家,请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并给予星级评定和新基地的推荐。

消费教育示范基地展示九

丹阳市华南实验学校

微信图片_20200330162106

丹阳市华南实验学校践行“山水教育”理念,为进一步做好省级消费教育示范基地,学校校长、党总支书记王旭平以《用心用情描绘华校“山水教育”的美丽画卷》为主题谈“山水教育”引领下的办学理念、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培养,提出“规范收费,明白消费”的要求,践行“办人们心目中理想的学校,让每一位学生都得到理想的发展,让每一个家庭收获成功的喜悦”的办学理念,如今学校已成长为一所社会认可、同行推崇、群众满意的名校。

微信图片_20200330162114

当前新型消费类型及消费模式不断涌现,消费多元化、个性化日益凸现。华南实验学校充分认识消费教育、消费引导的重要性,依托已有的教室、报告厅等场所,面向广大消费者开展定制消费、体验消费、智能消费、时尚消费等消费教育,着力建立新型消费教育基地。

学校通过组织各类消费教育培训,将培训落实到每个年级每个班,通过对学生的宣讲,辅辐射到广大家长群体,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消费教育水平。

微信截

二维码图片_3月30日16时18分50秒

扫码参与投票

责任编辑:孙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