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生活资讯

年卡所含景点已全部开放 镇江旅游年卡使用期限顺延三个月

2020-03-31 08:53 来源:紫牛新闻

金山网讯  记者今天从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获悉,镇江旅游年卡将延长使用期限。据悉,受疫情影响,镇江旅游年卡自2020年1月24日起暂无法使用。截止到3月30日,镇江旅游年卡所含景点已全部开放。

图为镇江著名景点南山风景区。

经研究,具体延期办法如下:镇江旅游年卡有效期在2020年1月24日(含)以后到期的,系统将自动在您原来有效期的基础上,往后顺延三个月的使用期限。

此外,从3月25日起,镇江旅游年卡业务已恢复办理,镇江市民及游客可以前往旅游年卡所含景区的票务窗口,按原定办理规则进行办理。如有疑问请致电:0511-80901002。

同时,宁镇扬一卡通也将自动在您原来有效期的基础上,往后顺延三个月的使用期限。(通讯员 杨越  记者 万凌云)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