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汤龙保给市委书记马明龙回信表示:践行“四千四万“精神 创业创新书写时代答卷

2020-04-01 04:56

金山网讯 3月6日,市委书记马明龙给我市企业家汤龙保写信,肯定和鼓励其五十年如一日艰苦创业、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此信引发强烈反响,全市弘扬企业家精神,营造尊重企业家价值、鼓励企业家创新、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氛围日益浓厚。

3月16日,深受鼓舞的汤龙保给市委书记马明龙写了一封回信,他表示将“创业再出发,创新再发力”。昨天,汤龙保向记者透露,这封回信不仅是他个人和企业的思考,还汇总了多位民营企业家的共同心声,是经过一个多星期深入思考之后写成的。

汤龙保说:“马明龙书记给我写信,很多媒体作了报道。信是写给我个人的,也是写给镇江市企业家的。马明龙书记上任第二天就赴企业调研,这极大鼓舞了企业家们,也坚定了企业家们发展的信心。所以我就想给马书记写一封回信,汇报我们企业的做法,谈谈我们企业家的心声。我们将把马书记的要求作为企业发展的行动指南,落实到实处。特别是面对全球疫情发展现状,企业要积极应对,拿出措施,共克时艰,当前信心比什么都重要,我们企业家需要更加努力!” 

汤龙保的回信虽不长,但字里行间都透露出他兴奋的心情和坚定的信心,他信中写道,“您一履新就来了万新,令我们特别振奋,现在又收到您的来信,让我十分意外,内心非常激动,我想这更是您给镇江市企业家的一封信,一份肯定,一份鼓舞,一份嘱托。一连多天,我们一直在感动、感恩中,您对民营企业家的关怀令我们备受鞭策和勉励。“

汤龙保在信中表示:“镇江是‘四千四万’精神的发源地,您在信中对于镇江企业家们创新、创业精神的总结令我印象深刻,这一周来,我一直在思考如何落实您的嘱托,创业再出发,创新再发力。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活力源泉、制胜法宝。我想企业的创新并不仅仅在于自己一个人去做创新,而是一代创新人才的培养,一个创新团队的建设。我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了,但是我的团队越来越年轻,现在的万新是属于充满创新激情的年轻一代人的万新,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将万新的创新精神继续不断地发扬光大,二次创业,走得更高,走得更远。“

面对疫情带来的新挑战,汤龙保表示,将持续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坚持创新,勇于创新,不畏困难,直面挑战,担当作为,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参与市场竞争,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企业发展的“双胜利”。

在信的末尾,汤龙保满怀信心地写道:“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坚持产业强市,有求必应,无事不扰,清上加亲,做企业家坚强的后盾,营造了理解、尊重、爱护、服务企业家的浓厚氛围,给了我们强有力的支持。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带领下,进一步践行‘四千四万’精神,为共同书写‘镇江很有前途’的时代答卷做出自己的应有努力!“(记者 司马珂)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