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副省长马秋林来镇江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马明龙张叶飞参加调研活动

2020-04-01 10:00

3月31日,副省长马秋林来镇江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委书记马明龙、市长张叶飞分别参加调研活动。

马秋林首先来到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铝及铝合金板、带、箔材及其深加工制品生产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汽车锂电池箔生产企业,也是世界最大的铝箔生产商。马秋林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应用领域和对外出口等情况,得知企业已复工,产能恢复较好,给予了肯定。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物医药的新兴企业,业务范围涉及多肽实验、基因合成服务外包项目等,在疫情病毒检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马秋林指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地处镇江的区位优势,积极抢抓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机遇,加大投资、加快发展,带动生物医药产业更好发展。

马秋林还先后来到爱思开新材料、丹佛斯动力系统、莫仕天安连接器和建华建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和市场应用等情况。爱思开新材料主要产品为电子产业面板和半导体用高纯特殊气体三氟化氮,是一种高效能的蚀刻清洗剂;丹佛斯动力系统主要生产摆线马达、制动器、转向器等产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的全方位动力解决方案;莫仕天安连接器是全球通信领域重要的配套供应商;建华建材主要生产、销售预应力混凝土管桩,是建材行业的龙头企业。马秋林对相关企业注重研发创新和生产质量把控的做法表示赞赏。

调研中,了解到受疫情影响,不少企业产业链、供应链受到冲击,产能尚未完全恢复,马秋林强调,各地和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统筹、精准施策,服务各类企业,助力复工复产,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领导秦海涛、郭建、詹立风、陈可可分别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