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守护镇江·为爱逆行”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组织无偿献血

2020-04-03 12:48 来源:京江晚报

QQ截图20200403124211

近日,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工会、团委联合发起了“守护镇江·为爱逆行”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此前,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工会、团委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号召广大工会会员、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到热血战“疫”之中,做最美逆行者,为抗疫做一份贡献。献血倡议得到了员工的积极响应,短短一天时间,就收到40 多份献血报名表。

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集聚,南京银行镇江分行联合镇江市中心血站、扬中市血站制订了周密的方案,分别在镇江市中心血站、扬中市血站共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采取“分区域、分时段、分批次”错峰献血,并做好献血现场消毒、献血人员体温测量等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保障工作。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献血人员认真填写表格、录入个人信息、接受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

爱心涌动,真情流淌。此次献血活动持续近4 小时,共有36名员工成功献血,累计献血10950 毫升。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各条线、各岗位的志愿者们认为,这次献血与众不同、意义非凡,它深刻印证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充分展示了镇江分行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道德风尚。

无论是已经献血数次的“老面孔”,还是初入职场、第一次献血的“小鲜肉”,在疫情面前,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的员工奋勇争先、挽起长袖,用热血助力疫情阻击战。

为爱接力、传递希望。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每个南京银行镇江分行人坚定地扛起责任、挺身在前,为战“疫”助力,为生命接力,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传递着战“疫”必胜的信心和希望。(王清桐  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