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紫金农商银行镇江分行解跨省客户结算难题

2020-04-03 12:50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王先生身在福建,账户中的6 万余元却无法自主办理转账汇款,紫金农商银行镇江分行疫情期间特事特办,积极响应王先生的金融需求,为他畅通线上结算渠道,当天该客户就顺利办理了转账业务。

事发当日,该行接到了王先生的咨询电话,他称自己账户中的6 万余元无法通过支付宝、微信、电子银行等自助渠道办理转账汇款。同时,王先生表示受疫情影响,自己身在福建,无法到银行网点现场办理业务,但是自己着急办理转账汇款业务,遇到这样的情况,只能向银行求助。

了解到这样的情况,该行工作人员查询后发现王先生办卡后一直未发生过主动交易,被系统认定为“6 个月无交易”,根据该行相关规定,持卡6 个月未发生过主动交易被系统锁定,导致卡内钱暂时无法转出。为了解决王先生急等钱用的难题,考虑到疫情特殊时期,客户出行不便,该行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措施,积极向相关管理部门反映情况,全行上下联动,畅通操作流程,严密风控举措,特事特办为王先生解除“6 个月无交易”。当天,王先生便通过自主渠道正常办理了转账汇款业务,随后,王先生再次致电,向银行工作人员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意。(李秀清  宋娜)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