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兴业银行镇江北固湾社区支行正式开业

2020-04-03 14:00

摘要:金山网讯 3月27日,兴业银行镇江北固湾社区支行正式开业,该社区支行是兴业银行镇江分行第三家社区支行。

金山网讯  3月27日,位于镇江市梦溪路251号北固湾小区三区19幢101-103室的兴业银行镇江北固湾社区支行正式开业。

IMG_3305(20200403-134540)

该社区支行是兴业银行镇江分行第三家社区支行,按照统一标准进行装修和功能布局,智能化程度较高,可以办理除人工现金业务外的个人存款、个人贷款、个人国内外结算、个人银行卡业务、代理收付个人款项等业务。

IMG_3306(20200403-134543)

该社区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支行将按照银行设立社区银行的初心,牢记服务社区的使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加强与社区及周边居民联系,合规开展业务,成为北固湾小区及周边居民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IMG_3307(20200403-134547)

据悉,兴业银行是首批响应国家“下沉服务重心、践行普惠金融”号召的银行金融机构之一,该行在2014年就设立了镇江首家社区银行,之后便按照“规划先行、合理布局、稳妥推进”的原则开展社区银行建设,不断完善社区银行管理制度,积极探索社区银行管理机制,鼓励每个社区银行根据所在区域特色进行差异化经营,为镇江地区“改善社区金融服务,促进社区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也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作为全国首批股份制上市商业银行和首家赤道银行,兴业银行成立32年来,在各级政府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已跃居全国银行10强、全球银行30强、全球上市企业100强和世界企业500强行列。镇江分行自成立以来,各项业务也得到了全面快速发展,各项存款余额近190亿元,各项资产总额突破300亿元,市场份额长期保持在镇江地区股份制银行前三位,是镇江地区良好金融生态的构建者和参与者,经营实力得到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通讯员 刘耀成 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