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镇江公路建设再提档升级

今年干线公路投资将达3.15亿元

2020-04-04 00:40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全市公路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公路工作将重点推进十大工程,干线公路建设将完成投资3.15亿元,进一步提升我市公路建设档次。

据了解,去年我市全力推进干线公路建设,完成投资5.6亿元,取得良好成果,具体包括357省道丹阳至常州机场段、122省道丹阳姚庄至241省道段、265省道丹徒南段等。公路养护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建成农村公路123公里,桥梁26座,推进“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打造全域农路品牌。全市新投入建成72套视频监控设施,13套交通量调查设备,并将路网监测由国省干线向农村公路延伸,进一步优化广大市民的出行。

今年,我市将加速推动公路建设高质量发展,干线公路建设将完成投资3.15亿元,重点推进实施十大工程,包括国省干线265省道、358省道丹徒段建设,力争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实施国省干线公路养护65公里,新改建农村公路30公里、桥梁36座,完成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103公里,加密完善路网监测设施24套,完成265省道丹徒南段改扩建工程,推进厂拌热再生技术应用,完成357省道、122省道绿洲化建设等。(蒋慧 沈湘伟)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