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讲好红色故事 传播时代新声

2020-04-05 03:21

金山网讯 3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市第二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暨省第二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选拔赛在伯先公园五卅演讲厅开赛。来自镇江各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专业讲解员、各条战线的红色历史爱好者共计25名选手参赛。

据悉,本次选拔赛开赛时间选定于清明节前夕,也是为了缅怀革命先烈、表达爱国情怀。选手们以诚挚的情感、各具特色的表达方式,围绕“讲好红色故事 传播时代新声 圆梦全面小康”主题进行宣讲。宣讲内容涉及革命历史“站”起来的故事、改革开放“富”起来的故事,圆梦全面小康“强”起来的故事以及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先锋故事等。选手们的精彩宣讲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与掌声。

比赛采取现场打分,比赛优秀的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省第二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 (记者 谭艺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