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干部群众深切悼念抗疫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2020-04-05 03:30

qd

      4日,市中医院组织援鄂医疗队队员和医务人员举行默哀仪式,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王呈 徐强 摄影报道

qs

      4日上午10时,伴随着防空警报的拉响,交警支队正在栗子山公墓周边疏导指挥交通的民警,脱帽肃立,低头默哀。仪式结束后,全体民警、辅警又投入到紧张的清明安保工作当中。 纪军 马镇丹  摄影报道

qa

      4日上午10时,润州区官塘桥街道宝平社区工作人员和部分抗击疫情党员志愿者,为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 李斌 摄影报道

金山网讯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10时0分至10时3分,镇江在全市范围鸣放防空警报,时长3分钟。

当天正值清明节,上午10时起,“呜呜呜……”的防空警报声从市区74台固定警报器发出,响彻镇江大街小巷。 (蒋爱平 方良龙)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