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家人为防止他酒驾卸掉一只轮胎 他竟开着3只轮胎的奔驰车上路

2020-04-07 17:04

金山网讯  4月4日23时30分许,句容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民警接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句容市黄梅镇黄梅新村菜市场路口附近,有人涉嫌酒驾。

接警后,开发区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将酒驾嫌疑人查获。嫌疑人对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调查,涉嫌酒驾男子袁某,今年37岁,苏州人。所驾驶的车辆为苏E号牌白色奔驰牌小型轿车。

民警遂对袁某进行呼气酒精含量检测,其检测结果为175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立即将袁某带至句容市人民医院抽血备检。

民警经过进一步调查得知, 4月4日9时许,袁某驾驶苏E号牌小型轿车携妻子从苏州回句容黄梅新村,当日下午去岳父坟头扫墓,晚上陪亲友在黄梅新村岳母家吃饭,一共4家13人。席间袁某与小舅子胡某等5人喝了2斤多42度的白酒,袁某自称喝了3、4两白酒,饭后一家人聚在一起聊天。

22时30分许,袁某因琐事与亲友发生一些口角并一直从岳母家里争吵到楼下。报警后,句容黄梅派出所民警也前来调解,得知袁某有开车离开的想法,处警民警明确告知袁某不能酒后开车,其小舅子胡某为防止袁某酒后开车,就将袁某的苏E号牌奔驰车右后轮胎卸下。调解结束后,袁某返回楼上岳母家休息。

23时许,袁某自称为躲避继续争吵,执意从岳母家离开,竟驾驶被卸掉一只轮胎的苏E奔驰车,沿黄梅新村小区主干道行驶,后左转出小区三号门,又左转到黄梅菜场路口处停下了,然后就坐在车里休息,大约开了500米左右,轮毂在路上溅出火花让路人担惊受怕,报警后被开发区中队民警查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张正龙)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