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黄山北路“大波浪”谁来修?

主干道路面变形凸出存隐患

2020-04-08 01:00

金山网讯 路面中心位置变形凸出,凸出部如同“波浪”长约4米多……我市中心主干道黄山北路的状况让过往司机捏着一把汗。近日,据热心市民反映,这已经持续了几个月,至今没有人来修。随着凸出部分的不断升高,情况越来越糟。4月7日,记者赶往现场进行采访。

市民反映的“重灾区”紧靠在黄山北路与中山西路交会处的红绿灯等待处。当天上午,刚刚从中山西路拐入黄山北路,记者就远远看到了该处地面的“与众不同”:大面积的变形导致地标线也跟着起起伏伏,凸出部分长约4米多。远远望去,像一道巨大的“波浪”;而在“波浪”的末端处,路面还开裂出一个“坑洞”。汽车一过,已经被碾成粉末状的碎砖和垃圾随风扬起……最让机动车主苦不堪言的,是这个巨大“疤痕”带来的安全隐患。

“这个‘波浪’凸出不断在抬高,马上要达到小轿车的半个轮胎这么高了,这种情况随着夏季高温的到来肯定会更糟糕,又是出现在红绿灯等待处,很容易造成爆胎等相关交通事故。”几乎每天都要路过这里的上班族马女士告诉记者,黄山北路作为一条和中山西路相交会的主干道,每天车流量巨大。“每天上班经过这里都要饱受‘颠簸’之苦,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来修缮。”

目前,记者随后将这里的情况,通过12345政府热线向相关管理部门作了反馈。整改情况如何?记者将继续关注。 (记者 景 泊)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