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马明龙会见江苏银行负责人一行

2020-04-08 01:21

金山网讯  7日傍晚,市委书记马明龙在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会见了江苏银行董事长夏平、行长季明一行。

马明龙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江苏银行多年来对镇江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近年来,江苏银行迎来历史发展的最好时期,不仅在省属企业中利润水平最高,而且企业文化也独具特色。在经济效益稳步提高的同时,江苏银行探索出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并在全省得到推广。今年,江苏银行提出了“走稳、提质、调优、赋能”的工作思路,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希望加快特色化、智能化、国际化发展步伐,在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持。

江苏银行负责人感谢镇江对江苏银行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将努力扛起地方银行的金融责任和担当,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为书写好“镇江很有前途”的新答卷作出金融人应有的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参加会见。 (记者 陈志奎)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